ID507708283

【博晴】花吐症

老梗新写w甜出新高度👏🏻👏🏻🙈

城阙未央:

记得好像是群里橙子的梗,艾特一下橙子 @戴子澄


博雅的花吐症好了。
不明原因,他也只能对自己解释说所谓的花吐症果然只是空穴来风,毫无凭据的东西罢了。
神乐摇头晃脑道:“花吐症如果一直不被暗恋的人了解心意,就会抑郁而死。难不成是晴明哥已经知道你的心意了? ”
“所以大概是他在心里拒绝我了,所以我干脆就好了? ”源博雅接口,他说的如此平淡,好像神乐口中的被拒绝的人和他毫无关系。
“哥呀哥,你怎么不直接去告白呢,伸头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。”
“可我为什么要去凭空添麻烦呢?你们不是最喜欢,我喜欢你与你无关。这种调调?  ”
神乐都要跳起来了:“那是看本子,哥你这可是花吐症啊!很严重!会死人的你知不知道!”
源博雅“哦”了一声,然后补充道:“已经好了。”
神乐目光怀疑:“那你怎么会突然好的? ”
源博雅看着窗口外面的天空:“大概是,我不喜欢晴明了。”


他与晴明相识于年少,那时候年轻气盛,只想着争个高低。
后来他发现晴明很好,好到他可以放弃一切和他共度余生。
然而晴明对谁都很好。
而他想要独占这份好。
名为黑暗的占有欲不断蔓延,而他郁结成痴。
最后直到有一天他在练箭,突然咳出花瓣。
他看着手中的花瓣默默伫立,晴明走过来:“樱花的花瓣吗? ”
“嗯。”
晴明抬头看着源博雅头上开的正艳的樱花:“真好看呢。”
“是啊。”


“今天,你还要去吗?晴明的实验室。 ”神乐问道。
“去的。”正说着博雅就披上外衣,“晴明最近身体不好,我要去帮忙。”
神乐说:“你真的不喜欢晴明哥了吗? ”
“如果不是我不喜欢他了我的花吐症怎么会好呢。”神乐想要反驳却发现自己的确反驳不出什么。
晴明没有吻他是事实,花吐症不药而愈也是事实。


晴明已经在实验室忙碌,实验室温度偏低,衬得晴明更加单薄了。
“晴明,你还不去看病吗? ”
晴明摇摇头:“没事的,我的身体自己清楚,先把实验做完。”
博雅伸出手:“我来帮忙。”
他努力防止所有手指接触的瞬间。
我不喜欢晴明了。
对,就是这样。


晴明的病越来越严重,源博雅两次三番地劝他去看看大夫,晴明都摇头拒绝了:“没有用的。”
他总说是没有用的。
这天晴明终于躺在床上,爬都爬不起来了。
源博雅就在一边。
“不,我很清楚的,我活不久了。你听我把话说完就行。”
柔软的手指握住他的,绵绵地缠上去,十指相扣。
他说:“博雅,我真讨厌你,你对我越来越冷淡。大概肯定是因为你不喜欢我。 ”
博雅的手一下子收紧了,他不知道为什么晴明会以为自己不喜欢他,难不成是真的,他不喜欢晴明所以花吐症不药而愈。
可他一直都觉得,那只能骗骗神乐。
晴明在床上躺着,突然扭头咳嗽,他捂住了自己的嘴巴。接着说:“大概是七天前。你在实验室休息,我偷偷亲了你。亲的是嘴巴。”
“然后我就得了吐花症。”
晴明把手拿开,手心里的花瓣颜色红的扎眼。
源博雅突然想起就是那一天,他的吐花症突然痊愈。
原来不是其他任何原因,原来他真的和晴明接吻。
“可是那一天过后,你对我越来越冷淡了。”晴明说,“我想不通,所以肯定是因为你不喜欢我。”
“可我又不是那么善良的人,起了名字想在快死的时候告诉你。这样你就能记着我一辈子……唔……”
源博雅正用空出的手,摁着他的后脑。热烈地吻着他。
果然都是骗人的,他还是喜欢晴明。
最好的是,他突然发现晴明也喜欢他。


设定是博雅因为心上人偷吻而治好了吐花症。(接吻虽然实是博雅不知道的情况下,但是是双向喜欢)
晴明却因为不知道心上人其实喜欢自己,而在偷吻的那一天患上了吐花症。(单向,没有得到心上人主动献吻的晴明)
不要谈逻辑,没逻辑x

评论

热度(296)